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我好辛苦喔。。。做人做到有点累。。。

最近的压力好大好大喔
考试的压力真的很大
今天我对不起Mr .Wong
今天的数学(paper 1)
我不过时间把它
完成。。。
后面的题目是容易的
因为前面用了太多时间做
所以后面的题目
也因为时间的关系
我不得不乱乱圈。
老师把我们的收完考卷后
我就下去找我的宝贝姐妹
一大堆的话
然后,有一位跟我同伴的女生
走了下来。
因为我太生气了,
所以我就把事情赖在她的身上
我知道是不管他的事,
可是,
我真的很生气,
回到家想了下,
其实是我那是太冲动,
我那时我想在学校里大哭,
为什么不能给多我一点时间呢。。。
...5 5 5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