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换班后

换班后

我跟依彤,Ruby,啊Kun,啊Tong同班
顺煌,清风,美君,鬼头
换去3 Siantan 班了
嘉菱和思怡就换去3 Semarak 了
为什么不给我们四姐妹换同一个班呢
还有
我想问下Ubi
做么每次换班都没有我的份
不过还好依彤来陪我
不然我真的是会闷死的
哈哈
现在我跟依彤很喜欢星期一
因为,
我们星期一上的节老师都不凶的
我们换了班酱久
都不懂2P是什么老师教我们的
哈哈
不过我还是很希望
我们四姐妹能过同班
还有,
最好Ubi转性
能给我们华人读在同一个班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