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rch 18, 2011

【17-03-2011】下坡&去金河玩roller

昨天和朋友一起下坡
有:Me ,Cherry, So Zai ,Xiao Zong
还有我的表姐【淑芬】和我的表妹【芷晴】
我们讲好了9点要到M记的
最早到M记的是
臭屁和小宗
我是最后一个到的
不好意思哦
他们讲要吃了东西才下
思怡,芷晴,淑芬
在M记点了三份一样的早餐
因为太早了
有点不习惯吃汉堡包
他们吃到一半
汉堡里面的肉
他们吃到有点像
牛肉
可是那里明明就写鸡肉
还好有一个阿姨看到了跟我们讲是鸡肉不是牛肉
不过阿姨跟他们讲了
他们也不敢吃
哈哈
过后,
我们就过去巴士总站那里等
思怡的一位靓女朋友
他叫做彩欣【不懂有些错他的名字没有】
我们等到10点多才上巴士
我们坐巴士做到一半
有一位头脑有一点点问题的先生
跑上来巴士
还坐在臭屁的旁边
搞笑到
他还跟思怡讲话叻
过后,
在巴士做工的人赶他下车了
他一下车了
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然后没多久我们到了
Chowkit搭LRT去imbi
 到了T.S
我朋友给人骗了
我们买了相同款式的衣服
可是他却买贵了
那一间店
两件都是25块的话
有扣10%
所以我再买多一件衣服
过后 
我们去金河玩roller
我,臭屁,小宗 
在门口
考虑了一下才进去的
进到去
我们先去换鞋子
换好了就开始玩了
我第一次去所以
思怡和彩欣先教我玩
教会我玩后
然后再教臭屁
我们给小宗骗了
原来他会玩的
在巴士问他
他还讲不会玩
我跟彩欣
玩到一半还过来吓我叻
不过
我看到他跌倒哦
他跌倒好好笑哦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玩火车
 很刺激叻
哈哈
我们玩roller的那几个小时
pok gai 了很多次耶
我们玩完了roller
就会回T.S
我又再买多一件衣服
过后
我们吃完了东西
就搭火车回家
  
我最大的收获
就是学会玩Roller
还有买了三件衣服
其中
有两件是跟思怡一样的哦

回到家
我发现了
我roller玩上瘾了
哈哈
找一天
我们一大班朋友下坡
玩roller

 

0 comments: